close

喝豆漿的好處??

1.豆漿是用黃豆製成的,含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
2.女性朋友常喝豆漿,除了能養顏美容外,還可以防止乳癌。
3.大豆本身就含有許多天然的抗氧化劑這些抗氧化劑的作用提供一個很好的抗癌抗衰老的保護。

飛利浦全營養免濾豆漿機 HD2079

  未命名

我之前在購買前,看了七先生與艾小姐的體驗文,就決定要購買它了!!!

這篇網誌裡面詳細介紹它的功能~用起來真的很不錯!!

 

未命名1

出售原因??

我本來一直打算懷個小女生,所以希望她的皮膚白皙,吹彈可破~~

沒錯~喝豆漿的孕媽咪,生出來的北鼻皮膚真的會比較白,比較好.....

但是,我家的小蘋果真的是很讓我頭痛

小艾聲明 : 我之前是不排斥喝豆漿的喔~~~

自從懷了小蘋果以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對豆漿排斥,一喝就反胃~~~

從自磨豆漿到永和豆漿,市售包裝豆漿到以前最愛的蜜豆奶.....

實驗結果全部失敗,小蘋果她少奶奶不愛就是不愛

所以,小艾決定將這台好用的豆漿機惜售給需要的捧友~~~

購買時間是在三月底,使用次數大概3-4次.....

    需要的朋友請留言!!!

更多介紹:飛利浦豆漿機新上市-MyKitchen健康新廚法

 

 

 

 

arrow
arrow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