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孕媽咪都甚麼時候開始感覺有胎動的??

我問身邊的人答案都不同,有的人說16週就有,有的人說他20週才有...

其實我在18週的時候,好像感覺有胎動...

但是當我把手放在肚皮上仔細的靜下心來感受....

好像是自己的心跳ㄟ......啊怎麼這樣????!!!

(因為手放到哪裡都會有微弱的跳動聲....)

所以我就一直在等....

終於有一天.....

19週的小蘋果,就在我疑問為什麼都沒有胎動的情緒時......

有天我觀賞著第25屆金曲獎JOLIN的壓軸表演時......

「....Action(愛ㄚㄚㄚ)你和我在這場戲,(愛ㄚㄚㄚ)超乎想像Fantasy..........」

這時候我感覺有東西很用力的在我肚子踢了兩下.....

我確定不是心跳,因為我的手在滑鼠跟鍵盤上......

所以是胎動嗎~~~~是~胎~動!!!

我很興奮的跟老蕭講這件事情~~他也覺得很新奇.....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親密互動吧!!!呵呵呵呵呵^^

PS.如果以後小蘋果喜歡跳舞~~~就讓她盡情跳個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動
    全站熱搜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