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3316_741206929249317_1476848750_o    

因為神說:「你可以出生囉!」 
天使寶寶開始四處尋找自己的媽咪。 
一路上,他遇見好多動物寶寶,以及牠們好棒的媽咪: 
喜歡抱抱的熊媽媽、喜歡親親的猩猩媽媽,還有蓬蓬暖暖的貓頭鷹媽媽。 
看見其他小動物們與媽咪的親密互動,讓小寶寶好羨慕… 

page3  

天使寶寶好想快點找到媽媽~

在房子上空尋找他的家

10439172_741206999249310_2034295569_o  

天使寶寶找到媽媽了~

變成一道光進到媽媽的肚子~

可以感受到媽媽的心跳和聲音......

好想聽到那句話喔~~

10718374_741207089249301_1426357623_o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10727091_741207042582639_1669249859_o  

小艾碎碎念

這是我一看到簡介就入手的繪本~

溫暖的文字和畫風,讓人閱讀起來就備感溫馨...

雖然現在小蘋果還在肚子裡~但是我每天晚上都會念故事給她聽....這一本就是每日必讀

因為我很想跟她說: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就像我對其中一張天使寶寶在很多房子上空的那張圖很有感覺

數以千計的家庭中,小蘋果決定來當我們家的小寶貝..

我很謝謝她~讓我從當媽媽之後開始學會如何去學習愛..

我每天都跟她說我很愛她..

雖然還不知道她的模樣~但是我相信一定是個可愛健康的小女娃(每天看志玲姊姊的照片催眠...哈哈)

雖然還聽不到她咿咿ㄚㄚ的聲音~但是每天都可以感受到她強而有力的胎動

在唸完其他本故事後,我會跟她說:小蘋果,我們要念最後一本書囉!!你知道是哪一本嗎...??

或許是巧合,但是她都會動一動,好像知道要念這本書了呢!!

下次有機會再附上小蘋果聽故事的胎動反應.....(這個很難拍,因為她聽到卡麥拉的聲音就不動了)

就像簡介上說的,這真的是一本溫馨、讓小孩看了感受到愛,讓大人看了覺得感動、想緊緊抱住孩子的繪本。

真誠的推薦給每一位媽媽~~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作者簡介

 

西元洋       1969年出生於鹿兒島縣。生兒子時難產,所以才寫出本書,也是第一本繪本作品。目前住在東京。

繪者簡介

黑井健  日本著名的插畫家、繪本畫家。一九四七年生於新潟縣。畢業於新潟大學教育系中等美術科,曾擔任繪本編輯。擅長以色鉛筆創作,風格纖細獨特。

 

arrow
arrow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