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今天要來勸敗的就是這隻

超級卡哇以的kitty 說話跳舞娃娃

Combi 繼推出小兔兔及小熊熊系列後

2014年又強打推出療癒系無嘴貓~擄獲小艾我這位阿木的心惹

總共有3種功能

第1種:有5種催眠曲還有仿媽媽羊水的聲音(影片音量有點小聲,音響建議調大聲)

 

第2種有3首英文歌,當北鼻會開始嗯嗯啊啊的時候可以跟kitty一起搖擺惹~

我家的小蘋果還不會...只會傻愣看著它搖來搖去(影片音量有點小聲,音響建議調大聲)

 

第3種這是我覺得最爆笑的功能惹錄音功能讓kitty會模仿寶寶說話.... 

我家小蘋果還不會說話,哇哇大哭錄起來也很有爆點...反應實在太好笑惹

(影片音量非常大聲,音響建議調小聲)

  

看完惹影片再來看看本尊吧!

 

正面(肚肚的地方有按鈕)

IMG_2011  

背面

IMG_2012  

下方

IMG_2014  

魔鬼氈撕開後可以看到有使用說明

還有三種模式,最左邊是OFF123

 

拆解之後變這樣

IMG_2015  

是的~~這個跳舞娃娃是可以拆解滴(有按鈕的地方是前面喔)

所以布娃娃在使用前可以先拿去洗乾淨再陪小寶貝玩耍喔~

而且如果你夠無聊...不!是夠有才的話

也可以自己動手將喜歡的玩偶從後方挖個洞,再將關鍵遙控器裝進去...

如此你就可以得到一個獨一無二的唱歌跳舞娃娃呢^^

 

小艾碎碎念

這麼可愛的跳舞娃娃哪裡買???

其實各大通路都有在賣

BUT.....都要一千多塊

小艾是從日馬請友人從日本帶回來的

只要800多摳摳,非常划算!!

想買兔兔或熊熊的也可以到麗嬰房

媽媽禮也有69折的優惠

買起來也是非常值得

小艾覺得這種互動式的玩偶還滿推薦的

從小寶貝0歲開始就可以使用惹~可以用到3歲或更大的年紀(像是阿木用也適合)

非常衷心推薦給你們~~~

快~~去~~敗~~吧!!!!

PS.附上日本亞馬遜的KITTY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