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  

算一算我當媽的日子已經快四個月了

雖然體重有慢慢(非常緩慢)地在下降

但是肚子跟屁屁那一坨肉就是消不下去

為了要砥礪我自己再次回到24腰

我決定把現在的阿罵內褲通通換掉

那些陪伴我度過漫漫孕期的"媽媽餵"&不知名品牌的阿罵內褲

我要正式跟你們宣告分手

入手了最近瘋狂洗版面的「ANDEN HUD」小褲褲

(吼~這些媽斗的身材也太好了吧!!!再次砥礪了我要瘦身的決心!!!!)

他們的圖案非常的逗趣~~

有今年應景的小羊

還有冰淇淋、香水等等許許多多超咖挖已的圖樣

為了湊599免運,我挑了三款中規中矩中腰的小褲(低腰款式比較豐富,但是我穿不慣)

 

看了一下尺寸建議表

蝦米~~~還是要穿L的!!!!

甚麼時候才能回到S的年代啦????嗚嗚嗚嗚

下訂之後~很快就送來了

打開來看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看起來"很大件(當時很懊惱為何沒有買M)

在這裡發表一下穿後心得

穿了之後才發現~嘟嘟好,還好沒有買M

不然我的大腿就會像綁豬肉一樣不蘇胡

花苞系列的穿起來很舒服

雖然在大腿的地方有一些鬆緊的痕跡

但是其實不會有感覺

相較之下

蕾絲系列雖然穿起來不會有痕跡

但是穿起來就是有點不蘇胡(可能是蕾絲有點硬)

這兩款要我選的話,我是比較推薦花苞系列

他們家的小褲褲花樣都非常可愛

非常適合少女心的阿木們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及粉絲團

ANDEN HUD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EN HUD 媽媽餵 阿罵內褲
    全站熱搜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