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等了好久才完成

因為在等我阿寄送我的國寶茶咩~~~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我本人在孕哺期間喝過的媽媽茶

當然~~~口感跟發奶效果

會因每個人的愛好口感與體質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不要問我:小艾小艾~~為什麼XXX我喝起來不好喝....或是為什麼XXX我喝起來一點效果都沒有???

吼~~這....這....這叫人家怎麼跟你回答啦!!???

這次要介紹的有以下四種

活力MAMA、凱亞媽媽、野角南非國寶茶(已發酵)及維爾康南非國寶茶

IMG_4696 IMG_8508

 

成分

1.活力媽媽:葫蘆芭子、茴香、葛縷子、檸檬馬鞭草、洋甘菊等草本植物

2.凱亞媽媽:有機(茴香、大茴香、芫荽、葫蘆巴、幸福薊、薄荷葉、西印度檸檬草、檸檬馬鞭草、藥蜀葵)

3.野角南非國寶茶:有機南非博士茶(已發酵)

4.維爾康南非國寶茶:100% Aspalathus linearis細葉末

IMG_4697IMG_8508

 

包裝方式

活力媽媽

有10入一袋跟20入一袋,開封之後記得用收納夾封好,以免受潮

IMG_4700

 

凱亞媽媽

一盒有16包,每包都是獨立包裝,較容易保存。 

IMG_4699  

 

野角南非國寶茶(已發酵)

一桶裡面有2大袋,一袋裡面有20小包,每2包相連成一條可撕開分次泡

IMG_4701

 

維爾康南非國寶茶

一袋裡面有60包,每2包相連成一條可撕開分次泡

這個撕的時候要小心,很容易把包裝的紙撕破(因為太薄)

IMG_8509

 

拆開之後有沒有發現茶袋的款式不太一樣阿~~

凱亞跟活力媽媽都有附拉繩,國寶茶系列都沒有....(我有發現附拉繩的相對價格比較高一點點喔)

IMG_4702 IMG_8514

 

沖泡方式

依照個人濃淡的口味喜好調整浸泡的時間   

 

實際沖泡

我個人都會擺個5~10分鐘,讓茶包裡的小茶葉盡情地伸展之後才享用,所以味道會比較濃一些些

為了讓大家看才用這種小玻璃杯喔~~

平常我都是用500ml裝的保溫杯沖泡

可以很明顯看到前兩杯明顯就是花草茶的顏色

後面就是經典發酵茶的顏色

IMG_4703 IMG_8515

 

口感分享

活力媽媽:我覺得喝起來很像在喝九尾草的感覺...味道很草本,一整個就是很適合拿去燉煮雞湯耶!!

凱亞媽媽:這個單聞茶包就可以聞到超濃郁的花草香,超級像八角的味道,沖泡過後馬鞭草的味道整個衝出來,味道超.級.草.本,喝起來微甘微甘,感覺很適合和姊妹淘泡一壺茶搭配小點心度過優閒的下午茶時光!!(但是味道比較特殊,我想應該有些人會比較沒辦法接受)

野角(已發酵):單聞茶包沒甚麼味道,泡起來有仙草淡淡的香氣,喝起來順口不會苦澀,我個人還滿喜歡的,野角也有出未發酵的國寶茶,香氣沒那麼濃郁,喝起來比較像綠茶的口感,官網上還有入菜的食譜分享呢..燉煮雞湯或是做飲品特調都可以,等我之後有閒的時候再來弄一片國寶茶美食篇好惹( ̄▽ ̄)~* !!

維爾康:泡起來有一樣仙草淡淡的香氣,喝起來會有點偏酸耶~但是又不會苦澀...吼!!!好難理解的口感喔!!.抱歉我詞窮,但是他喝起來舌尖真的會感覺酸酸的耶....

個人評分:野角(已發酵)>維爾康>凱亞=活力

 

發奶效果

我覺得活力媽媽對我的影響真的太小

當初在月子中心我天天都有喝喔~~但是效果真的有限

後來回家上網買凱亞,大概30分鐘就有效果

整個超開薰的~~~

因緣際會碰到國寶茶呢

是因為有一次喝了"COCO"當時推出的南非國寶奶茶

當天晚上整個大脹奶,隔天起床床單濕一大片

吼~~~我就這樣深深愛上了國寶茶

而且一去不回頭......(活力跟凱亞都在哭哭惹)

單喝或是將國寶茶搭配牛奶變身"國寶奶茶"都是好好味的啦!!

新喝法是加檸檬....那個~如果有人嘗試覺得好喝

麻環請留言告訴偶好嗎!!!!

個人評分:國寶茶系列>凱亞>活力

 

【哪裡買?】  

活力媽媽現在官網好像沒有賣了...

凱亞媽媽http://www.malldj.com/Code/M_Product_Get.asp?P_ProductID=PB326070370001

野角南非國寶茶https://wildcape.tw/store/view

維爾康南非國寶茶http://www.wecare.com.tw/goods.php?id=70

  

小艾碎碎念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國寶茶,除了口味我比較喜愛,另外就是在價格也比較親民一些些

但重點是,追求母奶的阿木們

只要堅信一點~要有奶就要有水

多喝水有奶.多喝水有奶.多喝水有奶

找到自己喜歡喝的口味~

就算你不喝以上的媽媽茶也無所謂....

反正...猛灌水就對了

南厚...趕快叫小人來吸捏捏...

如此就能夠擁有源源不絕的捏捏惹.....哈哈哈哈<(‵▽′)>(插手大笑ing)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嚕!!

歡迎大家到小艾瑪的粉絲團來找阿木我抬槓喔!!!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apple1125?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