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請問這裡出現勤前提示是....???被軍人腦供洗腦嗎???XDDDDD

現在開始會慢慢分享我幫小艾瑪準備的副食品

基本上,目前所有的料理我都是讓小妞去品嘗食材原本的味道

我發現沒有調味的食材,竟也是如此的美味

一鍋冷水放進高麗菜、洋蔥、胡蘿蔔

熬煮出來的高湯非常香甜

地瓜、馬鈴薯、南瓜等等根莖類的食材

單吃或是搭配米飯料理成米餅、磨牙餅也是相當有味道

小孩的副食品其實不難

從簡單的一樣單品慢慢搭配成複合式料理

一歲以前不需要參鹽參糖

甚至許多需要加些像是太白粉或是樹薯粉的料理

我都會盡量用蓮藕粉去代替

未來有許多烘培的食譜,我基本上都不會附上調味的用量

很單純就是用麵粉、米飯、蛋...等等的基本成員

我也很希望如果有時間的媽媽們

真的可以花一些時間自己動作做做點心給家中的小寶貝吃

因為~真的不難

為了小孩的健康

就一起加入阿木的手作行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手作料理
    全站熱搜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