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年紀輕輕的我嘟嚷著不想結婚也不想要生小孩

現在,卻已過上三人生活好一陣子

想一想目前的生活,好像開始過著黃臉大媽的日子

每天除了洗衣煮飯打掃,還得扯著嗓子喊小孩

似乎跟我想像中的美好生活有很明顯的落差

由於前年和去年雙雙遭遇到詐騙事件,所以我現在過著伸手牌的日子

一開始老公當然會安慰著說:需要用錢的時候跟我說一聲~

但,當老娘跟老公買物請款的時候常常被打臉

(哼~根本就是我耳朵業障重,假的!!!)

當然也不是因為錢的問題讓我開始思考

但我似乎覺得自己越來越不開心,為什麼呢??總覺得好像沒辦法做自己了

嘿~女人們,你們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不是生活不幸福喔!!只是好像就覺得這樣的生活缺少了甚麼,自己也說不上來

或許是少了跟自己相處的時間吧??

每天跟小人綁在一起,我覺得自己的靈魂也被綁架了

我姊說我是個超級感性的人,去讀個理工組難怪大學聯考考得亂七八糟,最後只能當軍人(少時不讀書,長大當軍人???XDDD)

我的靈魂被柴米油鹽醬醋茶徹底綁架,被小兒的哇哇哭聲綁架,被繁瑣的家務事綁架

當少了經濟自主權,說話的音量莫名就被調小聲了

好像自己是個寄人籬下的過客

盡力配合著主人公的各項要求

連呼吸都小心翼翼(可林應該會表示:真的有這麼誇張??)

我需要呼吸,需要大口呼吸,需要大聲吶喊,需要自由,需要找尋自我

太久沒出國散心了!!!!!所以開始胡言亂語了>"<

我好期待十一月的出遊!!!!!(雖說還是要帶著可林跟小艾瑪,何時能丟包他們自己出去玩耍???)

希望回國之後阿木能夠恢復正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