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牙~刷刷牙~刷牙刷刷牙

你今天刷牙了沒????

阿木口腔內的牙齒有一半都不是自己的...(泣)

雖然說我小時候早晚都有刷牙,求學階段甚至是餐後潔牙..但是為什麼還是會一直蛀牙呢??真的不解不解

我朋友說可能跟遺傳有關係

因為她都不刷牙,但是也不常蛀牙........

好吧~~除了遺傳之外,我猜想

也許牙刷的好壞也會決定口腔的好壞

以往我都是用高先生那牌的敏感型牙刷

這次收到體驗的『無隱角』牙刷,才覺得我的牙齒好像有洗乾淨的fu~~~尤其是隱藏在後方的臼齒兒們

IMG_0524.JPG

先來介紹一下無隱角的特色
● 3.0mm超薄刷頭
超薄刷頭,比一般牙刷刷頭更薄、刷頸更細,更容易深入口腔深處,清潔智齒無死角,連平常難刷至的智齒都能輕鬆刷淨!

IMG_1835.JPG

跟家中的牙刷比一比,是不是真的細小很多???
研究數據顯示:無隱角標準頭比較細潔標準牙刷,更能深入5mm
● 專利超極細毛,能減少67%牙齦壓力
專利超極細毛*,柔軟舒適,減少67%牙齦壓力,呵護牙齦

IMG_1834.JPG

跟家中的牙刷再比...有些甚至沒有細毛...難怪刷牙的時候牙齦不舒服
研究數據顯示:刷毛尖端僅尼龍刷毛的1/10
● 更具清潔力的牙刷 
前端螺旋細毛更具清潔力,輕鬆去除齒垢菌斑
 研究數據顯示:螺旋刷毛較尼龍刷毛增加140%的清潔力

● 預防牙周病與牙齦問題
幫助預防後排智齒區的牙周病與牙齦問題

小艾碎碎念

這麼棒的牙刷

真的是用過才知道它的好....

話說我第一次用它來刷牙的時候,莫名感覺我30多年的牙齒都白刷了.....

牙刷竟然能夠進入口腔的深處....

刷完的感覺...怎麼說?!?!

就像...就像是背後抓不到的癢處,適時來了一把不求人

西底西底~~~這把牙刷就是那個不。求。人!!!!!

用舌頭去舔舔刷過後的牙齒

內心不斷吶喊:好光滑喔~~~~這真的是我的牙齒嗎????!!!

真的很好用!!!!!

你們一定要試試!!!!!

【哪裡買】

細潔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ystema.tw/

arrow
arrow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