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生了孩子之後才終於完成兒時的願望--->當個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

但很不幸的是,願望容易實現卻也容易破滅

我要說的是......

女人即便是待在心愛的男人身邊,也不要忘記要經濟獨立

如果總是當個伸手牌,那麼謝安真的角色你就當。定。了

不是說會有小三侵入生活,而是你在這個家庭的地位就默默地降低了

沒有錢,就沒有自由

沒有錢,就沒有聲音

沒有錢,就沒有夢想

沒有錢,就不能做自己.....

很殘酷,沒有錢,怎麼就甚麼都不是了呢???

男人沒錢就沒膽,女人沒錢沒自主

所以,不管是婚前婚後,都應該經濟獨立,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別讓另一半剝奪你的自主權

一個男人不愛你,就算你把他的錢都拿走,他還是會去找別人,你看瑞凡不就是這樣

兩年的期限快到了,我卻渴望能早點拿到屬於自己的薪水

不是說可林對我不好,只是當一個家庭只有一個人在負擔開銷

難免,他的意見就會不自覺變

難免,他的嗓門就會不自覺變

難免,他的要求就會不自覺變

這真的都是在所難免.....

但我是一個大女人,怎麼能容忍這樣的情況發生在我身上,是吧是吧?!?!?!

謝安真教會我的一件事情

女人還是要工作

女人還是要有錢

女人經濟要獨立

說是未雨綢繆也好,總是要打算著自己有沒有辦法一個人帶著小孩過生活

即便不要萌生這麼悲觀的想法

也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沒有他就無法生活

要讓對方覺得即便沒有他,你也能生活得很好

只讓彼此挾持著一部分的自己,這或許是讓感情長久的另一帖藥方!!!!

1470328_548943361861253_1033980485_n.jpg

(圖片取自網路)

快來加入艾瑪公主的粉絲團,和阿木抬槓聊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濟獨立
    全站熱搜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