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從19週開始~因為金曲獎的壓軸--蔡依林的歌舞秀表演

意外發現了小蘋果的胎動.....

從一開始我常常搞錯是自己的心跳還是她的胎動

到現在非常明確的知道---真的是她在動

無時無刻都在動ㄟ~有時候動得亂七八糟(尤其是晚上的時候...到底是要不要讓我睡阿???!!!)

有時候又很平穩..........(幾乎是接近中午的時候...我猜她應該在補眠)

寶寶到底在馬麻的肚子裡做甚麼咧??

我很好奇上網做了功課~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喔!!!

胎動語

1、胎動像波浪一樣蠕動

外星人寶寶:我吃飽了,睡夠了,感覺非常舒適!心情很好!

2、胎動同時好幾個方向鼓起來

外星人寶寶:媽媽,我在伸懶腰。

3、胎動力度很大或者很突然的一下

外星人寶寶:媽媽,我被嚇到了,我很不高興!

4、胎動很有節律地持續不斷

外星人寶寶:我在打嗝!

5、胎動一下這邊鼓起來,一下那邊鼓起來

外星人寶寶:我在翻身!

小艾碎碎念

前幾天小艾才在跟小蘋果玩一些互動遊戲

像是我會去捏捏肚子~看看她在哪裡...

然後她就會用力的回踢我......

當時我還覺得好有趣喔!!!

嗯~~現在解讀她的語言:應該是粉不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動 胎兒語言 寶寶
    全站熱搜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