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人妻人母之後~~時間常常不夠用

踢宮北~~~一天24小時真的太少太少惹啦!!!!

季節換季,肌膚常常拉緊報.....懶得一脫拉庫瓶瓶罐罐保養的話...

個人覺得最快能夠讓肌膚水嫩的撇步就是敷。面。膜~~啦!!!!

這次體驗的是LOVEMORE好水面膜

來自韓國, 以濟州島礦物泉水為基底,含有豐富礦物質與胺基酸,及各種珍貴精華萃取等天然成分,為肌膚帶來健康光彩,水潤保濕無時差。

藍色是保濕補水,黑色是淨顏調理

建議大家可以黑色藍色交替來使用~~先淨顏後補水,肌膚就會水噹噹

IMG_7276.JPG

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

來自濟州島火山純淨稀有的礦物泥粒子,擁有強力吸附多餘油脂特性,不僅能調節外在因素影響所造成的油光問題,更有助深入毛孔並深層潔淨肌膚。

搭配金縷花萃取達到緊緻縮小毛孔及舒緩安撫肌膚。

適合:毛孔粗大、油性的問題肌膚

IMG_7278.JPGIMG_7280.JPG

使用方式 :面膜取出之後,均勻服貼在臉上,黑面膜真的好黑喔!!!頓時很像包公(威武~~~)

IMG_9391.JPG

輕敷10-15分鐘後取下,並輕輕按摩臉部加速肌膚吸收水分,有助含水量提升,讓你肌膚光滑有彈性,股溜股溜^^

IMG_9395.JPG

冰河泉精華深層補水面膜
嚴選天然冰河泉精華及保濕天后『玻尿酸』,提供雙倍強效的保濕特性,為乾涸肌膚及時注入滿滿水分並深層鎖住減少流失,呈現飽水滑嫩的動人膚質。

適合:油水失衡、長期待於冷氣房等易造成水分流失的問題肌膚。

IMG_7277.JPGIMG_7279.JPG

使用方式 :面膜取出之後均勻服貼在臉上,再取下上面那一層藍藍的不織布層

IMG_9400.JPG

內層採用天絲隱形布膜:超薄!親膚性服貼度極高,完美貼合臉部輪廓,無死角且自然透明。

IMG_9402.JPG

一樣也是輕敷10-15分鐘後取下,並輕輕按摩臉部加速肌膚吸收水分喔!!!

IMG_9408.JPG

小艾碎碎念

黑面膜厚度較厚,冰河保濕面膜真的很薄,幾乎可是算是隱形面膜

兩款面膜的材質都好舒服喔~~~敷著敷著都忘記自己在敷面膜

我習慣泡澡的時候敷上面膜,走來走去也不會掉下來...

由於布膜是特殊設計,所以能充分鎖住水分(號稱是24小時恆效保濕)

敷完真的能感受到保水度很夠,讓乾燥的肌膚一飲而盡的暢快,皮膚恢復水嫩透亮

真的很讚

當然~~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女人的美麗,皮膚的維持是要持之以恆,常常保養的....想要一蹴可幾的人兒請直接去醫美診所報到比較快!!!

一周大約花3次泡澡的時間,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也讓小臉蛋兒好好保養一下

一起來當個好水女孩吧!!!!!

目前康是美有買一送一$299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