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你有發現小艾筆下多了一個叫做可林的新角色嗎??

他是誰??

Who is heeee???

他就是我們家最熟悉的陌生人....(噗~這樣寫會不會被巴頭??)

就我家老爺啦~

IMG_8796.JPG

因為他真的很愛乾淨到潔癖境界~所以就決定賜他一個封號:可林,取自諧音clean

每次回家如果家裡沒有達到他的標準,或者一起床看到客廳有一點凌亂,他心情就會差到跑去陽台抽菸....(是故意跟我宣戰說,戒不了菸是因為我沒把家打掃整潔嗎?????)

害我心情也會跟著受影響....(小小sad)

但老實說他有時候真的太吹毛求疵了~~小孩在活動的時候,怎麼可能永遠保持整齊呢???

玩具不能散落,書本不能打開...@#$%^&*()

拜託~~她是會走會跳會呼吸的1歲小孩耶!!!不是長得像人的洋娃娃好嗎!?!?!?!

每次小的心裡都在幹譙著:厚~~~哩來哩來......我來去睏,你來顧看賣,看是不是能夠達到您的完美境界......

也還好他放長假才回家,我平時可以稍微喘息一下...呼呼

還好他在家都沒有看到平時我跟小艾瑪在家的"盛況"

不然應該會焦慮到一直ㄘㄨㄚˋ ㄇㄡ吧?!!哈哈哈哈!!!

以上,簡報完畢!!

歡迎大家到艾瑪的粉絲團來找阿木聊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林
    全站熱搜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