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常常外出一下子就流得滿身大汗,身體裡面的鈉離子同時也悄悄流失

除了寶礦力水德、書跑、FAN之外...你還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就是嫩模手上這兩罐----FREE+

IMG_3349.JPG

FREE+椰子水是一瓶從健康角度出發的補給水,添加了含「天然電解質」的椰子水,以椰子水來取代其他電解質添加物。

不含起雲劑、甜味劑等化學添加物,暢快解渴時,不用擔心喝進負擔,還能補充更多的能量!
FREE+金桔檸檬,好喝的酸甜口味來自於台酒公司自製金桔檸檬果醋的提味,養顏美容又提升口感。

添加獨家的美容因子α-EG(多益寡糖),能促進體內環保。喝飲料還可以補充好糖,補充膳食纖維,隨時補充,輕盈美麗無負擔! 

(以上擷取官方簡介)

IMG_3351.JPG

這兩款飲料喝起來不太像一般的電解補充飲料,應該是說糖分沒這麼高,喝起來也比較沒負擔

(當然如果你是嗜糖如命的螞蟻,就會覺得不那麼好喝就是了)

FREE+椰子水,以天然椰子水取代其他的電解質添加物,這樣的理念真的很符合我目前的生活概念,也是符合大眾目前的生活型態

有越來越多的人利用天然食材手作點心,只為了讓家人食得安心,不添加那些哩哩叩叩的添加物,才能吃到食物的原味

不添加化學物質,讓我們喝得安心也健康

FREE+金桔檸檬,添加台酒獨特的金桔檸檬果醋提味,酸V酸V的口感很解渴,另外也用寡糖取代部分糖分,減少熱量吸收,飲用後不用擔心對健康造成負擔

IMG_3346.JPG

真的很好喝喔!!!快來喝一下~~

FRE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tlfreesportsdrink

 

 

 

 

 

arrow
arrow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