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4-07-27-10-13-22-147  

不知道孕媽咪是不是跟小艾一樣

懷孕到了中期很容易有嗯嗯不順的情形

尤其如果又有另外補充鐵質跟鈣質的情況下

又更容易有便秘的症狀

還好~~讓我發現了幾樣好東西

現在我不但每天去嗯嗯~~而且還很順喔!!!

火龍果

大家可能會以為火龍果是冷的,不適合孕婦吃

but~~~它超適合孕婦的,不過就算是適合的食物也不能一直吃,要適量喔!!

以下內容是節錄網路的資料

好處一:由於火龍果中含有植物性白蛋白,而這種白蛋白具有對體內重金屬有解毒的功效,在現在汽車尾氣重金屬污染較嚴重的現代化大都市,孕婦吃火龍果還可以中和體內重金屬毒素,除此之外,火龍果中的植物性白蛋白還對人體胃壁有保護作用。所以孕婦吃火龍果對胃也有保護作用。

好處二:火龍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植物纖維素,膳食纖維可以有效調節胃腸功能,防止便秘的發生。孕婦到孕中後期很容易發生便秘,所以孕婦吃火龍果可以有效預防便秘

好處三:火龍果中不含蔗糖和焦糖,不會增加糖尿病患者的負擔。孕婦吃火龍果也不用擔心糖攝入量高的問題,而且火龍果還有降血壓的功效,對患有高血壓的孕婦及妊高癥的孕婦都很有好處。

好處四:火龍果中含有維生素C及花青素,具有防衰老、美容養顏的功效。所以孕婦吃火龍果,不僅吃出健康,還能能吃出美麗。

除此之外,火龍果種植時不需要噴農藥,因為它不怎麼會長蟲火龍果不但可以吃,還對孕婦有一定的好處。

糙米飯

小艾之前是不吃這種飯的...因為小時候對他的印象不太好.......(太硬~太難吃~太@#$%^&*)

但是自從懷孕後,有次到阿寄家做客吃了她煮的糙米飯~晚上馬上乖乖去廁所報到~

每天都是喔~解決我嗯嗯不順的煩惱!!!

喔~傑克~這真是太棒了!!!

糙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礦物質和維他命B1B2。它所含的鈣,是白米含量的兩倍;

另外,一百公克糙米含有一公克的纖維素;而同量的白米只含有零點三公克而已,纖維素可以解決現代人常有的便秘問題,而且可以迅速排除大腸裡面的毒素。

以上介紹的都是可以利用食物去解決我們孕期的不適,

比吃藥或是塞劑還更自然也更快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