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9  

提到法國會讓你想到甚麼

美食、美景、浪漫、高貴....

我想,舉凡一些不切實際的夢幻形容詞都會在腦海中像跑馬燈一樣的跳出來

除了馬卡龍、香奈兒、巴黎鐵塔

現在又多了一個來自法國的童思樂....

帶著不變的法式浪漫卻又多了點溫馨可愛的感覺

讓父母和小嬰兒一起陶醉在這舒服又療癒的氛圍裡...

 

品牌故事

1971年,童思樂夫婦(Francis and Josette Trousselier)一對手藝出眾的玩偶設計師,

一開始為了幫自己的小孩做布偶

後來因為對產品的堅持

在法國南方建立了小小的工作坊

Trousselier 童思樂就這樣在愛與關懷之中誕生了 

透過簡單的設計,將藝術融入寶寶的生活中

42年後的今天,小小的工作坊已經成為一流的品牌

並且經常跟許多知名品牌推出聯名玩偶....

 

安心保證

通過歐洲CE認證的嚴格檢驗,無小零件、無鋒利邊緣、不易燃、不含有毒重金屬。

使用最好的無毒材料、安全的染色,親膚而且可以水洗

繡工方面特別由經驗老道的師傅仔細做到平整、圓柔與舒適。

 

音樂玩偶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隻

限量日本HOKKOH花布的兔兔音樂布偶

IMG_7907

 

這隻不愧是被QQMei讚譽最有質感的音樂玩偶

我家艾瑪小公主超。愛。它。的

IMG_7786

 

睡覺前把兔兔跟公主放在一起

就可以安安靜靜地玩一陣子......

非。常。好。(兔兔~~阿木愛你╮(╯◇╰)╭ )

IMG_7900

 

IMG_7901

 

兔兔後方的吊繩可以掛在嬰兒床邊或是推車上

陪寶寶一起睡覺或是出遊

我是比較習慣放在床上讓他們面對面相處

吊繩順便還可以練習寶寶的精細動作"伸手去抓"的這個動作

IMG_7785

 

輕輕拉拉兔兔後方的線

就會傳出相當療癒的音樂鈴聲

IMG_8408

 

我通常會在睡前才拉音樂兔兔的鈴聲給艾瑪聽

有點像是預告"嘿~寶貝,睡覺時間到囉!!"

     

IMG_7887[1].JPG  

 

 

鴨子親親音樂布偶

IMG_7927  

看到這組小鴨

阿木我莫名的覺得好感動

看到小鴨鴨依偎在大鴨鴨旁邊

我突然想到在產台上與小公主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她輕輕的靠在我的胸前,我用手親親的抱住她....

IMG_7742

 

輕輕拉拉小鴨鴨~就會有輕柔的音樂喔!!

隨著音樂的放送,小鴨鴨會越來越靠近大鴨鴨

最後整個靠得緊緊的

阿木我看到眼眶都微微泛著淚光惹

果然當媽之後

感性已經完全取代性感了(╥﹏╥)... 

    

大鴨鴨跟小鴨鴨

也讓我聯想到這本剛入手的書You are my baby

是不是把書本上的概念直接變成實體惹!!!

IMG_8384   

除了可以增加親子間的互動

同時也可以讓寶寶認識"大&小"對比的認知

我真的很甲意

 

除了上面兔兔與鴨鴨的基本款之外

今年同時也推出羊年限定的

羊咩咩音樂布偶

IMG_7928    

羊咩咩一樣也是會放送療癒音樂的喔~

        

艾瑪等到小羊唱完歌之後,立馬就伸出魔爪....

艾瑪:小羊~

IMG_8124

 

你看起來很好吃    

IMG_8119

 

IMG_8122

所有東西只要被公主相中

接下來通通都是進到嘴巴裡面企......

所以~~叮嚀叮嚀再叮嚀

給寶寶玩耍之前,一定要先洗過。先洗過。先洗過!!!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兔兔安撫布偶

IMG_8410

限量紫羅蘭的顏色

非常適合小女生 

IMG_7736

 

質地蓬蓬軟軟的

輕輕搖晃兔兔還有手搖鈴沙沙的聲響

對於聽力正在開發的嬰幼兒

這樣的聲音對他們來說會相當興奮

  

 

小方巾兔兔布偶

IMG_8414

是安撫娃娃也是安撫巾

DSCF8494.JPG  

安撫巾在尾端有貼心做個小結

除了可以讓寶寶練習抓,也比較容易拿

阿木後來發現,公主在口腔期的這個期間

非常喜歡"啾啾"的口感.....

IMG_8138  

 

最後,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隻

安撫鱷魚布偶

DSCF8442.JPG

天啊~我實在好愛好愛這隻鱷魚

第一眼看到它就馬上聯想到賴馬的"愛哭公主"

IMG_8173

愛哭公主嘴巴大、尾巴長

愛哭公主喜歡粉紅色....

IMG_8159

逆砍砍~~~系不系一模一樣啊!!!

(為求逼真,我還特地幫它夾上皇冠呢!!)

 IMG_8171

 

我個人很喜歡繪本搭配玩偶來說故事

這可是會讓原本阿木講了60分的故事瞬間飆高變成100分哩!!

很可惜其實國內很少會做到一書一偶的搭配

所以我都要絞盡腦汁找相同動物的玩偶來應景

雖然阿木找得很辛苦

但是效果真的都很不錯耶!!!

IMG_8177  

艾瑪:愛哭公主~不要哭,請你吃小花

IMG_8181          

 

 

 

 

清洗方式

將布偶置入洗衣袋內,弱速機洗

音樂布偶的話,把後方的魔鬼氈撕開後可將音樂鈴取出

布偶一樣可以拿去清洗喔!!

IMG_8407

我這個龜毛的阿木吼~

安撫玩偶在陪伴艾瑪之前都會通通拿企洗一遍才安心!!

 

小艾碎碎念

安撫玩偶必要性

可能對有些媽媽來說會覺得不是那麼必要

但是我覺得如果有2~3個屬於寶寶的專屬玩偶(不要唯一)

那種感覺其實不錯

爸爸媽媽並沒有辦法24小時隨時都陪伴在他的身邊

即便是我目前全職帶著小艾瑪

我也是有需要洗衣煮飯做家事的時候

當她單獨一人或是情緒不好的時候

我有偷偷觀察,她其實會去摸摸兔兔或是鱷魚..

儼然就是把它們當作家人一樣

睡前聽到兔兔的音樂,她也會開心的咯咯笑

最後抱著它開心地進入夢鄉

滿足口腔慾望

小艾瑪目前進入口腔期....

就像神農試百草

甚麼東西都要放進嘴裡嘗一嘗

我很推薦的原因是這裡的布偶娃娃全部都沒有小零件

像是甚麼小釦子啦,外縫線等等

而且材質親膚沒有任何尖銳的地方

真的是每一個細節都做到對寶寶百分之百的安全保證

這樣當寶寶滿足口腔慾的時候

才不會誤食造成傷害

送禮自用都適合

每件安撫玩偶(除了鱷魚之外)都包裝在Tiffany藍的精美禮盒內

盒子內部還有日式風格的可愛印花

IMG_8128  

鱷魚雖然不是用禮盒,也是以浪漫風格的花束概念來包裝

除了自用,我覺得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大方不失禮,非常體面

相信收到禮物的人

嘴角一定會微微的上揚

而且內心相當溫暖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感受啊~~

 

以上是我跟我家艾瑪公主使用過後的心得

分享給大家參考

 

PS.此為廠商邀約文,實際使用後真心分享,童叟無欺

 

購買及相關資訊查詢

Trousselier法國童思樂台灣官網

Trousselier臉書粉絲團

Trousselier直營的網路商店童思樂專區

 

獨家好康報報

好康一

>>>>即日起至6月4日下午2點前<<<<

臉書按讚+分享(公開),並留言"我愛法國童思樂安撫布偶!"

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喔~

這次抽獎送出的禮物是 粉藍色的安撫兔兔 &   日本花布的音樂兔兔 !!!

1432644165-2284555299_n    

屆時會抽出2名幸運得主,每個人可獲得一隻!!

 

好康二

>>>>即日起至6月底之前<<<<

童思樂直營的網路商場(http://www.pcstore.com.tw/jolijoli/S825231.htm)有做商品85折的優惠活動

喜歡的朋友們趕緊把握這次的好康機會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人媽媽 的頭像
    懶人媽媽

    ❤懶人媽媽的育兒生活❤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