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隻盡職的乳牛

除了讓小人餐餐溫飽之外

也要讓供應糧食的捏捏頭蘇胡一下....

雖然我曾經是個追奶相當辛苦的阿木

把特...有志者事竟成啊!!!

在月子中心末期

我也開始過著聞聲滴奶的生活惹...

溢乳墊這個時候就非。常。重。要!!!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貝親新推出的蜂巢式溢乳墊

IMG_8840

 

一盒有12片裝,每一片都是個別包裝

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有些溢乳墊是2片一個包裝...

這有甚麼缺點呢??

像我...

我吼就是那種只有一邊很會滴的那種(甚麼怪異體質...XD)

所以我通常只吸一邊..

這樣我只要拿一片就好啦,不會浪費另一片!!!

外包裝採棉柔材質設計,很好撕開

不會像之前塑膠材質的一撕,溢乳墊就"啪"的飛出來....

IMG_8841  

 

背面

上下各有黏貼的地方

貼在內衣上不太會滑,所以不用擔心走位的問題

黏性也不會讓阿木我覺得撕下來港結內衣好像也要跟著解體一樣

背面做了防水層,避免奶水過多的媽咪會擔心乳汁外漏的問題

 IMG_8835

 

正面

賣點:特殊的蜂巢式設計

可以均勻地將乳汁擴散,並且快速結流出的乳汁

多了防漏護墊,可以防止乳汁外漏(怎麼有點在介紹XX棉的港結)

IMG_8836

 

 

內容物

超強吸收力聚合物

其實就滿像尿布或是衛生棉裡面放的小珠珠

吸水之後會膨脹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之前不小心跟著內衣一起丟進洗衣機

出來之後膨成超大一顆,裡面就有很多變胖的小珠珠

IMG_8837

 

使用說明

1.打開包裝

2.撕掉背膠貼紙

3.將溢乳墊黏貼在內衣罩杯的頂端跟底端

IMG_8838    

 

小艾使用心得

我個人覺得使用過後真的很舒服

立體剪裁,所以包覆性很夠

而且很輕薄,不會悶熱

吸水性強而且透氣,內部都可以保持乾爽

不會回滲,所以也不會有那種濕答答黏膩膩的感覺

重點是...沒。有。臭。味!!

(之前用的某牌會有臭味.....)

因為我的奶量隨著親餵次數越來越多

漸漸也已經達到供需平衡

所以滴答的現象也慢慢減少

更換的時間也相對會比較久

最開始大約1~2小時更換一次

到目前是半天一次甚至沒有用

但是,請大家依照自己的體質還有需求去做更換

重點就是要讓自己覺得舒服最重要啦!!

以上就分享給有需要的阿木們參考嚕!!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及粉絲團

【pigeon貝親】官網 http://www.pigeonbaby.com.tw/

【pigeon貝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geonbaby

 

 

arrow
arrow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