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關於生活用品的開箱文

<本文為商品試用文>

這次想跟大家一起分享的是來自植物草本的植淨美濃縮洗衣精

  

原本以為這不就是一款洗衣精,何需宣導周知呢???

但是....這個包裝的設計真的是讓懶人媽媽我本人覺得真是太棒了!!!!真的很想廣播一下ˋ讓大家知道XDDD

好設計:

1.創新不沾手湧。泉。蓋,直接擠出所需用量後即可倒入,挑戰單手就可以操作!!!!!AMAZING~(尖叫~)

  

家裡有屁屁黏人精的媽媽,下次洗衣的時候,可以挑戰一手抱小屁孩,一手擠壓洗衣精...XDDD(高難度動作,建議家中小屁孩太重的媽媽不要輕易嘗試)

根據我這個即將變成歐巴桑的懶人媽以往洗衣服的經驗就是,常常將洗衣精倒入瓶蓋時,總是會滴到手...黏呼呼的,還要再去借洗衣機的水沖洗一下...

  

不沾手的設計真的讓我很。推。薦!!!

2.側面可直接看到容量,不會發生要洗衣服的時候卻發現沒有洗衣精的窘況....

  

好香氛

嚴選南義大利地萊姆柑橘草本精油(專櫃級香氛精油),聞到的不是刺鼻的化學味,而是舒服的大自然清香...

我採用瓶身建議的用量清洗衣物(中水位--40ml)

 

曬衣服的時候都能聞到陣陣的柑橘味,默默的讓做家事也能成為一種享受~~

(OS:喜歡衣物香香的捧友們,有這卡就不用再去瘋狂搶購香香豆啦~~~)

好潔淨

採用2倍濃縮(用量省)以及獨家的植淨因子(研判是酵素),可以將髒污一網打盡(特髒的地方建議還是先局部清潔再投入洗衣精清洗)

 好安心

全產品均通過SGS檢驗不含有害成分:螢光劑、甲醛、壬基本酚、塑化劑、重金屬殘留(砷、鉛、汞、鎘)等。

  


小艾碎碎念

好的設計融入在我們看似平淡的生活,確實可以像石子丟入水中產生漣漪那般具有影響力

多花一點巧思在生活事物上,就會發現生活中真有那麼一些不一樣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小改變帶來的便利與優雅(是說,當媽之後真的很難做得到優雅這個行為....XDDD)

愛乾淨、愛地球、也要好好愛自己喔!!!


哪裡買??

永豐商店e購網:goo.gl/mNqyXV



arrow
arrow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