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帶小孩外出踏青

走出戶外尋訪新鮮空氣與新奇事物總比在家和小人相看兩瞪眼來得好

難得腦杯放假會想到要帶我們母女放風...真是謝主隆恩哪!!!(磕)

早上(22日)我們在走馬瀨農場繞繞逛逛

由於是平日而且也沒有熱氣球駐場,遊客很少,絕大部分的面孔是國小學生來戶外教學(咦~跟我們一樣耶!!!)

可以看得出來這個農場的年紀不小,許多設施都已經年邁...

倒是住宿大樓非常豪華....???

我們買的是搭配住宿的套票點我連結

票卷裡可以免費使用7項遊憩設施:遊園車、腳踏車、射箭、腳踏船、碰碰船、戲水世界、高爾夫打擊

但..相信我,有些設施你完全不會想去玩

我們選了以下幾項

腳踏車:30分鐘免費

有親子腳踏車、大人及小孩款的淑女車.....沒有變速裝置,騎上坡真的是要老命

IMG_1652.JPG

小妞很喜歡喔~~~到了還車時間還不願意下車...

IMG_1656.JPG

射箭:一次可以射10支箭

IMG_1661.JPG

腦杯說自己戰績很厲害...請看靶單(沒有一支在靶上...)

IMG_1663.JPG

高爾夫打擊:一次可打15顆球

事後證明我們夫妻都不是達官顯要之命,要嘛打不中,要嘛就是打完腰酸背痛汗流浹背....

當然,當腦杯打出去的時候,我有學偶像劇中的貴婦假掰拍幫他拍手

IMG_1669.JPG

另外在可愛動物區看到白孔雀開屏...真的很漂亮呢!!

只是可惜他們用超密集鐵網圈住...拍起來美感超弱....

IMG_1659.JPG

瓜棚下的生態教學我很喜歡

一條條垂吊的蒲瓜,兩側是不同的蔬菜植物

IMG_1668.JPG

一早上的天氣微涼,中午雖然飄了點細雨,但大致上都很舒爽

沒有炎熱的烈日,暖暖的冬日曬起來很舒服

回程的路上,興致一來就提議到大崗山地區採草莓

這麼熱的地方也能產草莓,真是奇了...(採回家試吃報告,偏酸...比較適合拿來做果醬等附屬品)

IMG_1690.JPG

小妞相當專注地看腦杯如何採草莓

null

小艾瑪與草莓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捏~)

IMG_1688.JPG

我很喜歡帶小妞到處走走看看

書上說的世界跟自己看到的有甚麼不同

又或者在現實生活中親自體驗過後再看到書本上的又更能加深印象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正是這個道理

話說在採完草莓的隔幾天,我們正好讀到大科學的「好好吃的草莓」

IMG_1811.JPG

小妞超有感覺的

一直用寶寶國爬說語:#$%^&*()_ㄇㄟˊ....#$%^&*()ㄇㄟˊ(難道是說:媽媽~草莓也...)

結尾阿木似乎有聽到ㄇㄟˊ的發音!!!(難道是幻聽??)

就當作阿木幻聽好了,但是我相信看她興奮的神情,應該是有跟前幾日的採莓體驗對應上了

趁著好天氣,快出門蹓小人吧!!!

快來加入艾瑪公主的粉絲團,和阿木抬槓聊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採草莓 走馬瀨
    全站熱搜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