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200910  

會使用手工皂的家庭~背後一定都會有個皮膚稍稍不好的成員

西~底!!

溫刀的小艾瑪就是個皮膚過敏兒---異位性皮膚炎

小艾原本也是不怎麼喜歡洗肥皂的人

對我而言

肥皂呢就是,碰到水很容易滑來滑去

隨時上演撿肥皂的橋段~南後,洗完皮膚很乾澀

會讓我皮膚癢到半夜無法睡

曾經我從阿紀家拿回她好友婆婆自行製作的手工皂

一洗之後

當天晚上完全無法入眠,全身癢得不得了.....

後來是再用沐浴精洗完之後才比較舒服

現在那塊皂還在我家浴室整顆好好的躺在那裏

偶然發現小艾瑪竟然有「異味性皮膚炎」

醫生說盡量用清水或是不含活性界面清潔成分的皂類盥洗就好

不要使用"泡泡浴露...."(ㄜ~~我之前天天都幫他用x巴泡泡浴露)

就因為這樣子~

我開始接觸了永康八號的手工皂

當然~任何東西要給艾瑪使用之前

我一定都會先試用,確認東西是ok沒問題的

接下來才會給寶貝用

這次試用的是永康嬰兒皂

S__21200912    

此款皂有良好的保濕與滋潤效果,亦適用於乾性及敏感性肌膚

全成分:橄欖油、椰子油、蓖麻油、酪梨油、可可脂、乳油木果脂、精油(法國薰衣草、羅馬洋甘菊、安息香等)、NAOH(氫氧化鈉)、水。

除了氫氧化鈉之外,其他的東西真的都很天然,☞o────★°去去合成化學走

詹先生說,他們家的皂是可食用的...(他自己吃過,那個...我本人並不想嘗試!!)

一打開包裝可以看到皂體本身有著酪梨一般淡淡的綠色

而且有股舒服又濃郁的薰衣草香

雙手沾濕之後搓揉至起泡,泡泡非常的細緻

沖洗之後也不會緊繃乾澀

為了貫徹我實驗家的精神

我把家中的皂類通通拿來洗一遍....

這咖真的還滿保濕的,其他有的洗完手會乾澀...

(所以用料真的是有差耶....)

如果拿來幫寶寶洗

記得手沾濕之後搓揉起泡(雙手搓揉的話可以產生更多的泡泡喔!!)

商家是建議這樣的泡泡量洗全身就夠....

我目前只有針對艾瑪的手和腳做局部清潔,這樣的量確實也是足夠的

其他的部分還是用清水清洗

擦乾之後也只有在患側擦上乳液保濕

其他的部分我就沒有過度保養了

使用了一個多月

我覺得情況真的改善了很多很多

因為跟著女兒一起用

意外的連我自己的皮膚狀況也有稍稍改善

懷孕及產後因為體質的改變,造成我四肢容易搔癢

然後手賤的我就一直去抓.....導致現在四肢非常的可怕>"<

目前我和寶寶都在使用手工皂清潔身體

一起享受天然還有這份手作的幸福

真心地推薦給你們

 

店家資訊

永康八號:http://www.yungkangno8.com.tw/index.php

臉書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yungkangno8

目前應該還有寫文分享體驗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