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生寶寶~我也做了不少的努力

只是可能因為我身邊有許多的孕媽媽~讓我在懷孕的路上抄了捷徑

今天要幫大家介紹的其中一個小寶物就是-----田原香滴雞精

DSCF8007  

市面上有許多的滴雞精~打著"準備懷孕"、''想孕''這些響亮的標題--還真的只有他一家

身旁的孕媽媽說~只要喝想孕三個月,應該就會有好消息

上網做了一些功課~田原香的想孕系列和準備懷孕系列

差別在哪裡呢??

準備懷孕裡面包含了: 10包的緊密滴雞精+10包的想孕滴雞精

這個是要搭配經期來使用

經期第6-15天喝緊密

經期第15-25喝想孕

根據我的訂購經驗,如果你要透過官網購買,大概需要等一個月到一個半月才會送達

我一開始是透過HUG網路超市購買,買不到準備懷孕和想孕(因為太熱門),所以我先買緊密來喝,

反正一盒裡面有20包,可以另外再買想孕,這樣就可以撐2個月啦!!

後來~我發現有更好的購買方式,提供給大家

官網上的隔日送貨,這個吼~在星期一到六早上10:00準時開賣,但是~~我從來沒搶到過,才過一秒ㄟ~就搶購一空!!!

早上0900直接打電話去門市訂你的要口味,只要在當天門市營業時間就可以拿到,但是這有個小缺點,

     門市只有台北、台中、台南有!!

打電話去門市跟他說你想辦理儲值,他會傳真單子讓你填寫,門市儲值有個很棒的好處,就是你可以請他幫你排時間送達家中,

     例如你今天拿到了雞精,他會在18-19天後,提醒你甚麼時候物品會送達,需不需要調整口味(配合不同的孕期可以喝不一樣的口味來養胎)!

     而且,你可以請門市小姐幫你搶官網的隔日送貨,超好的!!!

成果分享:

我從2月份經期結束後開始喝緊密+想孕,接下來的日子只喝原味,剩下的準備等到3月份經期結束再喝,

沒想到我在3月驗孕的時候,驗孕棒上就發現了深深的2條線喔!!!

心得:

我覺得還滿神奇的,雖然我家老蕭一直說是因為他很厲害

因為我們那陣子有點忙,沒甚麼時間可以聚在一起,唯一的一次就中獎了!!!

總之,我覺得想要生寶寶的水水們,可以嘗試一下喔!!

使用方式:

1.拆開包裝後,倒入碗中

2.使用微波爐、電鍋或是蒸鍋加熱(小艾家沒有微波爐,所以是用電鍋)

DSCF8013  

一定要熱熱的,要看到有白煙冒出,早上空腹喝!!(包裝上面寫要到達100度)

DSCF8014    

注意事項:

1.買來以後一定要放冷凍庫,冷藏只能放3-5天,如果退冰了,不能再放回冷凍喔!!(應該是怕壞掉)

2.有效期限是6個月,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只會印在外包裝,小包裝是不會寫的喔!!所以要注意時間~

3.每一大盒裡面都有20小包,小包裝上會印上口味的名稱,如果都沒有寫就是原味的!!

  DSCF8011  

4.如果你很幸運的懷孕了~想孕可以繼續喝,但是緊密就不行囉!!!!!切記切記!! 

最後:祝各位好孕囉!!!!

 

 

 

 

 

arrow
arrow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