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想在今年生寶寶

本來是計畫三月受孕,生個準射手寶寶的...

但是我朋友在我結婚後跟我說,想懷孕現在就要開始努力....沒有一次就中獎的啦!!

所以,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在2月可能的排卵期做了第一次的實驗(實驗前我就開始念普門品、喝滴雞精)

3天後,我興致勃勃的去買驗孕棒來驗(網路上說行房後3天就可以驗)

結果是一條線----沒有懷孕。

經期遲到的第1天,不死心的我,又再去買一次驗孕棒來驗

結果還是一樣----> 一條線。

後來,我朋友拍拍我的肩,他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就好。

同時,我也催促著姐姐趕快把排卵試紙寄給我,讓我下次準確抓到排卵期。

就在試紙送到的這天(經期大約遲到7天)

我好奇的翻了一下,有紅色的包裝ㄟ

是驗孕的ㄟ...不然來試試看

沒想到--------驗到2條線!!!

2條線是懷孕了嗎??

我打電話給老蕭,他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真是不可思議耶~~~

到底是我卵子走太慢,還是老蕭的精子游太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