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嫌棄自己的大腿和小腿??

小艾就覺得自己的大腿好粗,尤其是現在懷孕之後.....

穿裙子走路的時候,都覺得左右大腿會互相摩擦.....那種感覺超級不蘇湖的啦!!!!

所以我就利用洗澡還有睡前的時間來幫大小腿按摩....

隔天效果真的很明顯

不過建議天天按,肉會比較軟比較好按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的按摩手法

瘦大腿:

基本上我是利用在洗澎澎的時候,全身都塗滿了沐浴乳

因為這個時候身體是滑滑的,所以利用這個時候去按摩大腿是最適合了

瘦大腿  

姿勢:可能需要有小板凳或是一個階梯,讓腿呈90度會比較好推,如果沒有的話就是變成身體要往下一點推

像上圖所示,我會用"推拉"的手法去摩擦我的大腿...(如果覺得乾乾的會痛,可以再擠一些沐浴乳塗抹在上面)

差不多等到大腿有點熱熱紅紅的狀態就可以換邊了,力道的話,建議以自己能夠忍耐的力氣喔,不要為了成效,結果按到歐青喔!!

瘦小腿:

這個部份可以利用洗完澡全身塗乳液的時候,但是現在因為我會對乳液的香味反味,所以我是利用睡前的時候塗一些按摩油來按,

111  123  

只要能讓皮膚滑滑的都可以用,懷孕前小艾用的是市售的乳液:像是嬌生、妮維爾、凡士林等等的。

在懷孕之後小艾就改用:Jurlique的玫瑰按摩油&菠丹妮的玫瑰按摩油

因為他們都強調天然不含香精,但是....小艾還是覺得有點香(沒辦法,誰叫孕婦的嗅覺給放大了7倍咩)

 20140321095557744515     

姿勢:如上圖所示,從小腿底部把肉往膝蓋的方向拉.....速度越快效果越好

很久沒有按摩的人,可能一開始會覺得自己的肉很硬....

建議在拉肉之前,可以先用捏的方是把自己的肉捏軟...(就像在做藍帶豬排一樣......)

還有,按摩油的量可以需要多一點,不然乾乾澀澀的,皮會很痛...

心得與效果:

只要晚上有按,隔天早上起來就會覺得....

1.雙腳好輕盈

2.離鳥仔腳越來越近了....(其實防止靜脈曲張才是重點啦!!)

3.大腿內側不會有摩擦的不舒服感

所以,孕媽咪不要在把過錯怪在水腫身上了!!!

大家一起利用十分鐘,把胖胖腿趕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 瘦腿 鳥仔腳
    全站熱搜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