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643866  

目前雖然社會上相當提倡母乳親餵

但~不可諱言的是

很多時候,很多地方真的讓我們這些乳牛港結灰常不。方。便!!!

為了可以無時無刻都餵飽小人

一開始我是用aden+anais的包巾充當哺乳巾

就是在脖子後方打個啾啾就可以使用啦

反正一物多用就是阿木我的最高宗旨

(可當包巾、可當小被、可當哺乳巾、可當擦嘴巾.....)

把特.....

隨著小人的手腳越來越靈活

我深深感覺包覆性越來越不夠.....(只能遮前面,後面都遮不到)

也就是一天到晚都有走光的疑慮......

我常常餵到一半,就覺得有股涼意....

雪特~那塊原本蓋在小人頭上的包巾怎麼突然就被他掀起來了

阿木我的ㄋㄟㄋㄟ都快被人看光光惹辣....

有鑑於這種情況不斷不斷上演

我才願意嘗試這款哺乳巾

沒想到...馬上就解決了我的窘境

所以趕快振筆疾書分享給大家這咖好物

Una多功能棉柔哺乳巾

特色

1.背部全面遮蔽

用包巾的缺點就是....

背部的遮蔽性相。當。差

而且更恐怖的是如果脖子上的蝴蝶結鬆掉的時候....

阿木整個就是要gg了啊~~身材好就算了

偏偏身材不好還要殘害路人們的眼睛,就很不好意思!!!

使用哺乳巾不僅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而且~靓媽咪也可以不一定要穿哺乳衣才能外出了

呵呵~~以前的衣服又可以繼續穿上身啦!!

S__20561922  

 

2.立體視窗設計

隨時可以掌握寶寶的狀況(阿木們不用再把頭伸進包巾裡面跟怪阿罵一樣)

寶寶也可以直接跟媽媽有eyes contact,他們的情緒也會比較平穩

S__20561925  

 

3.可調式頸帶

向上拉可以拉緊,向下撥拉環就可以調鬆

隨時調整你需要的視窗高度

S__20561926  

 

4.依身型可調背部鬆緊、便利拉鍊不走光

背後的鬆緊可以依照自己的身型調整

S__20668428  

5.貼心小口袋

讓你一秒變身小叮噹,可放寶寶的固齒器、小手巾或是媽媽們需要暫時放置的小東西

要用的時候隨時可以拿,非常方便

S__20643873  

 

使用方式

未命名    

真的很方便,只要釦子跟拉鍊調好之後

穿上這咖哺乳巾就像穿細肩帶一樣的方便捏...(噗嗤~)

 

小艾碎碎念

一樣是兼顧省錢媽媽的理念一。物。多。用。

純棉的材質讓哺乳巾也可以當寶寶的小被被

也可以當背巾的披風

幾乎就跟包巾一樣的多功能了

而且很好收納,摺一摺就扁扁的,塞在媽媽包裡一點都不占空間(系不系....)

S__21168171  

我個人覺得CP值真的非常之高

想要來個行動哺乳室嗎??

趕快跟進一條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人媽媽 的頭像
    懶人媽媽

    ❤懶人媽媽的育兒生活❤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