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個人是無神論(也算通神論吧)

沒有特定的信仰,但是會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

基本上呢~就是哪邊好哪邊去(ㄜ~這樣算不算信仰牆頭草)

但是本倫很討厭強迫信教....這個有空再提

小蘋果是我跟菩薩求來的小孩

為了生一個馬寶寶,在公證結婚之後算算時間好像會來不及

畢竟生小孩又不是一開始努力就有(還異想天開想要生射手座女寶)

朋友說那有那麼準的,想要懷孕現在就要開始努力啦

平時我就有用APP來計算自己的經期

抓了一下2月的排卵期(月底),就準備實驗一下

在做人儀式完之後的第3天、7天

驗孕都是呈現陰性

嗯~果然沒有那種一次就中的,可是又還抱著一絲絲希望

所以我開始了我的求子之路

其實在準備懷孕的時候

我就有念普門品了,迴向卻是在驗孕失敗的時候才加入開始念(因為那時候到網路跟孕媽拿好孕棉及誦經附的)

之後也跟著朋友一起去找幫她求子成功的老師

那個老師就說:沒有喔...都還沒有拜公嬤,哪能求子

我就問他說:那馬年會有小孩嗎

她就說:沒有啦...可能會有

我心裡想:#$%^&*..那不就廢話,說這樣模稜兩可的答案--->甚麼叫可能會有,那不就有沒有懷孕你都準

當然..這個我就聽聽而已!!

朋友又教我一招:拿百合跟菩薩或是駐生娘娘請願(求男白色、求女粉色)

因為鳳山這邊沒有,所以我是到屏東的媽祖廟拜拜

請願後的百合就擺在床頭,快枯萎的百合要剪掉

在全枝枯萎前要趕快拿新的交替,一直到生產前

這個呢~在我懷孕後又延續了幾週就被老蕭勸阻了....

因為有潔癖的他實在受不了,百合上的花粉一直弄髒床頭旁的櫃子

 

我當然每天還是一直念普門品

有空回老家的時候,就到媽祖廟去拜拜,跟駐生娘娘請願

3月初,婆家那邊有大拜拜(祖先移靈到靈骨塔),我們也順便回去拜祖先

因為他們都吃素,所以中餐也吃素...

有個很熱心的親戚阿北來幫我們點餐...我跟老蕭說我要喝香菇肉羹湯

結果...那個阿北全部幫大家點四物湯....(靠~~那你幹嘛問)

還好是2人一碗,我心中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有個預感跟我說不。要。喝(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妙)

婆婆和嬸嬸一直叫我喝....我就笑一笑,然後叫老蕭全部喝光光

拜拜完回去的隔幾天

也就是做人儀式的14天,我又去驗孕..還是呈現陰性

好吧~我也就放棄了

那就等下個月囉~~

 

有天,老蕭打電話來跟我說她姐姐懷孕了

然後安慰我~我們下次再努力看看

有時候驚喜就這麼來了

之前我拖阿紀幫我寄排卵試紙來

才想說用排卵試紙來測排卵應該會更準

好奇拿了一張驗孕試紙...不然來試試看

結果2條線

我怕是誤測,所以又拆了一張真的是2條線

立馬打電話給老蕭跟他說這個好消息

他有點嚇到耶~怎麼突然又有驗到了

接著我打電話給我阿紀

她跟我說...她也懷孕了

好巧是吧?!?!真的很巧很巧~~

我跟我阿紀預產期還是同一天呢!!

我跟小姑預產期差3天

 

我每天還是一直在念普門品喔(連出國的時候也有念)

只是迴向文從求子變成了保佑寶寶平安的(還加了很多媽媽的希望:聰明可愛...等等,最後還加了希望她是好帶的射手女寶寶)

整個孕期都沒有孕吐喔~雖然最後遇到了詐騙集團一堆鳥事(這個有甚麼關係...硬要加進來)

在得知小蘋果是單一臍動脈的時候我很難過

不過出生之後她真的是個健康的射手女寶寶喔~~

待產的時候我除了大亨就是在念經,只不過我改念地藏王菩薩本願經(阿紀說看看這樣會不會早點出來)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情就是本來中興打電話來跟我說沒有床位了..而且在我前面還有人在排

蝦毀~那我要去哪裡坐月子,本來都想說不然回高雄好惹

我阿紀又在遠方遙控我,他說跟中興講還是排候補,叫我繼續唸經(反正閒著也是閒著╮(╯3╰)╭)

生完之後我接到中興來電了,他說有床位,不過要等到星期日

因為我出院是星期五,正當我們還在煩惱該怎麼度過這2天的時候

出院當天我又接到電話了,他們說今天就能入住.....超開心的

去月子中心後才發現,我跟我阿紀還住在同一側耶~~更開心\(≧ω≦)/

 

出生後7天內,我幫她念了地藏王菩薩本願經還有萬遍的佛號祈求平安

一萬遍真的是很難念,我好幾次都是念到睡著,醒了又接著念(手還要像抽筋一樣的點計數器)

偶然在坐月子的時候發現她有喉頭軟化症...

雖說是新生兒常有的症狀,大約半年到2年內會發育完全

不過..還是要持續觀察

 

小蘋果其實並不會像一般的小寶寶一樣愛哭(這裡指的是頻率)

尿尿便便都不會唉唉叫

但是~她最會哭餓了(哭起來是天荒地老)

一開始我奶還不夠她喝的時候...哭的頻率真的滿多的

現在奶水比較充足了~情緒比較平穩也常常露出笑容

重點是她不會亂揮...她會哭就是只有一個原因餓了

嚴格說起來~是滿好帶的

 

我爸是個研究易經、八字、紫微斗數的半仙

在他幫小蘋果解析的命盤中就有提到

要給菩薩做契子並偏稱父母

好巧喔~正是跟菩薩求來的孩子呢!!

 

小艾碎碎念

我在懷孕的時候問了我阿紀

為什麼念普門品求子都會有一些些狀況呢?

CC有輕微的透納氏症

小蘋果當時是單一臍動脈,現在是喉頭軟化症

我阿紀解釋應該是因為

菩薩覺得我們會愛他們吧~~

以上推論應該只是巧合

有嚴格信仰的朋友請不要嚴肅看待....

再來就是

如果你們要幫小孩念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和萬遍佛號的話

不用一次念完,可以分次念

但是...每次念完都要記得念迴向

假設今天念了300遍,就念迴向,明天再接續念

我阿紀就是沒有跟我說

所以~~天殺的

我前幾天念的通通不算

趕在最後一天急急忙忙念完了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和萬遍佛號

 

 

 

 

 

 

 

 

 

 

 

 

 

 

 

 

 

arrow
arrow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