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應該都對普門品這個名字不陌生

如果上網搜尋"普門品",應該會出現一大串有關於祂的種種事蹟

或許你們會說我迷信

但是

我身邊有念過普門品的姐姐們,他們的小孩似乎真的比較乖巧

而他們自己也有深刻的體會,有念跟沒念的差別。

網路也有很多神奇的事情,請大家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而我自己的體會是甚麼呢??就是我從一開始懷孕到現在14週了

還沒有孕吐,雖然聞到油煙味和刺鼻的香水味還有人工香精的味道會反胃

但是頂多作嘔,還不到吐!!!

如果有偷懶忘記念,當天晚上會比較不容易入眠

而且隔天也容易反胃!!!(這是真的~~~)

這時候我會趕快急救章--補念,心誠則靈~~~菩薩不會計較的!!

哪裡獲得?

1.只要是大廟,都會有佛書可以供人拿取~

我是比較"搞剛",還拿到送子菩薩殿前跟他求,過香爐三圈。

2.babyhome的網站裡面,有許多還願的媽媽們,會印普門品送人,這也不錯。

3.網路也有電子檔可以下載,可以存放在手機裡,不用帶著一本小冊子。

怎麼念?

1184541470_4c85bd886cce2f3dc368bd76e663cba0  

從楊枝淨水讚開始念,一路將普門品念完,不要懷疑,雖然我一開始也覺得好奇怪~~

現在我念完普門品還會再加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最後再念迴向文!

迴向的說文範例:

求懷孕生子:『願以此誦經功德迴向給一切眾生,並以此功德迴向給(農曆或國曆)民國00年0月0日生000(媽媽名字)的未出世子女,消他累世的業障,並請眾神明保佑我身體健康,早日懷有健健康康的寶寶,與未來的子女結緣,謝謝!』

懷孕求平安:『願以此誦經功德迴向給一切眾生,並以此功德迴向給(農曆或國曆)民國00年0月0日生000(媽媽名字)肚子中的小孩,消肚中小孩今生的一切業障,希望在懷孕及生產過程一切順利,母子均安,寶寶出生之後一切順利,健康、孝順、有人緣、乖巧,與父母緣深,手足情深.....,謝謝!』(台語可說好腰飼,得人疼~)

注意事項:

1.千萬不要在床上念,有些人可能會想說念完就可以直接睡覺~~不可以,因為好像是大不敬!!!

2.誦經時間不限,不過中途也不要跟人家講話,如果你在誦經過程中,講電話或是跟別人對話,記得~~從頭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門品
    全站熱搜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