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有阿寄真好~甚麼都複製貼上就行....

而且很巧的是,我們這胎的預產期幾乎是同一天...所以很多東西都可以一起討論該買還是不該買

他也會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怎麼做比較好

 

像是做月子這件事情

我決定在台大生產,也希望就在台北做月子

看著琳琅滿目的價表...我真的是覺得台北居大不易...

光月子中心一天就是8000-12000以上的行情

這是????

 

在阿寄的建議下,我們選擇了中興醫院的月子中心

雖然沒有華麗的建築,還有舒適的影音聲光及很像住在MOTEL的感覺...

BUT...

因為擔心小蘋果出生後會有一些狀況

我個人覺得"醫生每天巡房"這件事情讓我放心許多  

醫療團隊(產科、新生兒科醫師、護理人員、服務員、營養師)

醫療方面:專責小兒科、婦產科醫師每日迴診及諮詢,並提供媽媽、寶寶們急診就醫與協助預防注射。
 
營養方面:由專業營養師及中醫師設計循環菜單,提供均衡飲食。
 
課程方面:定期團體衛教及母乳哺育指導。
 
價錢(不收預約金、不限住院天數、出院費用可刷卡)
 
 1.溫馨房4350/日(包含產後調理餐600,若不訂購可扣600元) 
 
 2.精緻房5200/日(包含產後調理餐600,若不訂購可扣600元)
 
預約方式(電話或現場登記)
 
電話:25523234轉5099 、5095
 
 
小艾碎碎念:
小艾是直接打電話去預約,可能大家都比較喜歡漂亮的月子中心....我七月打的電話,沒想到竟然還能預約到,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想想我本來一開始要去高雄的柏仁醫院生+做月子,太誇張了...那排隊的人跟去排周年慶沒甚麼兩樣!!!
八點半開放登記,我七點到已經拿到81號.....有人前一天就直接睡在會場@@
 
月子餐
 
聽阿寄說,中興的月子餐好像沒有粉好吃...所以我們也還在猶豫是要另外買還是吃他們的
最近會去試吃"林秋香"的月子餐...吃完再來決定!!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